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排球赛出两院情

【时间】:2011-08-07  【来源】:

4月28日下午13点30分,大连大学医学院工会与附属中山医院工会在铁路卫校体育馆首次联合举行了男、女教工排球赛。校工会周华主席、工会干部那伟以及两院工会主席等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排球赛,并与队员们一起合影。

为了把基层工会工作扎扎实实地开展起来,不断地探索和创新工会工作的新思路,进一步增强校—院、院—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医学院工会与附属中山医院工会将继续联合组织开展男、女教工的羽毛球赛、乒乓球赛等一系列的比赛,进一步扩大两院教职工文化娱乐活动的范围和内容。通过这项活动,对今后基层工会各项工作不断地深入开展,将会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大连大学医学院工会

                                                               2009年4月29日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首届第二次教代会

下一条:群防群控做好落实甲型H1N1流感的预防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