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召开第二届二次教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1-08-07  【来源】:

2008年1月9日 上午,医学院在410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二次教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37名教工代表参加了大会。校工会主席周华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之明主持。会上,代表们分别听取审议了李雅杰院长所做的“2006-2007年医学院工作报告”和“2007年医学院行政公用经费使用情况汇报”;听取审议了学院工会于增国主席所做的“2006-2007年工会工作总结”和“2007年医学院工会会费使用情况汇报”。校工会主席周华在会上做了讲话,对医学院工会两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基层工会组织的作用,积极开展工会的群众性活动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希望医学院工会能够建成“学习之家、维权之家、和谐之家”。最后,吴之明书记代表医学院党政班子向代表提出要求:会议结束以后,各位代表要认真讨论、领会李雅杰院长所做的工作报告,广泛收集教职工中的意见和提案,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开展创新团队活动,充分发挥代表的积极作用,为培养高等医学人才作出应有的努力。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首届第二次教代会

下一条:群防群控做好落实甲型H1N1流感的预防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