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院院联合举办乒乓球赛

【时间】:2011-08-07  【来源】:

10月28日 星期三,中午12点30分,一场由系院分工会组织的校内院院联合的男教工乒乓球赛在医学院的314活动室举行,12名选手来自医学院、电教中心和物理学院。系院工会主席、工会干部与部分教师观看了比赛。

参赛选手各个实力不凡,比赛扣人心弦,不畏强手,努力拼搏,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无论是精彩的扣杀,还是漂亮的吊球,都展现的淋漓尽致,使活动室里呈现出非常热烈的气氛。

首次举行乒乓球比赛,虽然没有推选冠亚军,但是参赛强手进行了交锋。通过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合作意识。今后我们将会在校内、院内继续开展乒乓球活动比赛。

                             

  医学院分工会

                                                                2009年11月3日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首届第二次教代会

下一条:群防群控做好落实甲型H1N1流感的预防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