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认真落实“紧急通知”

【时间】:2011-08-07  【来源】:

  10 月29日 (星期四)下午,校办公室根据大连市政府关于为重点人群免费接种甲型HINI流感疫苗的决定,下达了“紧急通知”。 医学院分会、办公室接到“紧急通知”后,立即在学校网页上下载和印发了“紧急通知”,并复印了100份“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根据通知要求,学院分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与系部6个工会小组负责人通过电话、手机、手机短信,及时、准确、迅速地将“紧急通知”传达到134名教工。  

  10月30日 上午8 点30分开始,学院安排了2名分会干部在410会议室为教工进行咨询、解答和受种人登记。共有47名教工履行了“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的签字手续。  

                                                            医学院分工会  

                                                                2009年11月3日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首届第二次教代会

下一条:群防群控做好落实甲型H1N1流感的预防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