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海报征集大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7-11-09  【来源】:

“我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海报征集大赛完美落幕

由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历时一个月之久的“医起学习,自律课堂”之“我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海报征集大赛在众多同学及老师的支持下圆满完成。本次活动吸引了一大批学生参与,涌现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让人目接不暇。

 

      1.jpg

 

本次活动以轻松、愉快的海报形式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对自己行为负责”的重要性,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提高了大家对自身日常行为习惯的关注度,继而上升到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的高度上。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同学们都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使医学院的学风建设能更上一层楼。

74EF

 

上一条:三十周年校庆系列讲座之二十三(朴来吉)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生命在奉献中延续”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