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畅谈青春岁月 再续师生情缘--医学院2008届医学检验专业毕业生“10年再聚首”

【时间】:2018-07-15  【来源】:

2018年7月14日,医学院2008届医学检验专业毕业生“10年再聚首”活动在母校召开。医学院张庆镐院长、物理学院赵霞书记(带班辅导员)、原检验系主任董正义教授、检验系副主任孟庆瑜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庆镐院长亲自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医学院研究中心和实验室。在校友座谈会上,张庆镐院长代表医学院全体教职工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十年来医学院的发展和未来的规划。赵霞书记、董正义教授也分别发言,畅叙友情。3班班长张文搏代表校友发言,感谢母校老师们的热情接待,非常欣喜地看到母校的发展变化,医学院相比十年前有了巨大的进步,期待母校越办越好,为地方以及国家输送更多的人才。

 

 


上一条:健康•扶贫•青春行--医学院“整脊到家•益生”团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中我校学子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