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专家组来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时间】:2018-10-22  【来源】:

10月22日上午8:30,大连大学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专家组来我院检查指导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学院院长张庆镐、党委负责人梁文波带领班子成员在济世楼228会议室与专家组进行了座谈,汇报学院为迎接教学审核评估所做的相关工作。随后,专家组考察学院本科教学档案资料室、形态学实验室、形态标本室、大学生创新实验室、遗体捐献纪念馆等地的迎评工作,并针对学院汇报及实验教学等环节提出了具体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工作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会议,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研讨,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上一条: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莅临我院考察评估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以审核评估为抓手,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全院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