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莅临我院考察评估

【时间】:2018-10-25  【来源】:

10月25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中国医科大学欧凤荣教授莅临我院,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走访考察。

上午10时30分,欧凤荣教授在医学院济世楼228会议室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座谈,来自医学院和护理学院的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医学检验技术、护理学专业的34名学生参加了座谈。欧教授就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游泳馆、体育场馆等生活区域的情况与学生展开了交流,并向与会学生询问了教师授课方式、PBL病例教学模式、护理见习内容、成绩测评结构等教学实施情况。其中,着重对自主学习平台、翻转课堂、雨课堂的实际应用进行了了解,并对学校满意度进行了问卷调查。 

 

随后,欧凤荣教授听取了医学院院长张庆镐教授代表学院所作的自评汇报,并分别与医学院张庆镐院长、医学院各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访谈,深入了解学院各专业的教学现状。访谈中,欧教授对我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教科研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此后,欧教授考察了医学院教学档案室,基础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人体标本陈列室、器官与遗体捐献中心、形态学实验室、形态标本室,以及大连市重点实验室慢性病研究中心等教学、教科研场所,欧教授并对学院的教科研设施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

   评估专家的莅临指导为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带来了新的思考。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巩固优势、改进不足、积极发展,使我院本科教学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时光荏苒正青春,斗转星移梦前行——医学院“梦起连医”迎新晚会

下一条:学校专家组来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