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产教融合促实践 校企共育创新篇——大连大学与昆明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挂牌及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8-11-20  【来源】:

    2018年11月19日,大连大学与昆明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挂牌及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云南昆明隆重举行,为大连大学校企共育实践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大连大学医学院院长张庆镐、医学部副主任陶然、医学检验系副主任孟庆瑜、昆明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实验室诊断部总监曾敬福出席了仪式。 

    挂牌及签约仪式后,学院领导参观了金域检验实验室,对该实验室的检验技术和设备进行了考察。在随后举办的座谈会上,张庆镐院长与昆明金域负责人就医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与企业在产学研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一致意见;陶然及孟庆瑜副主任则就毕业实习目的、要求、过程管理、毕业论文带教、就业等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曾总监对我校学生在实习实训期间以及刚刚入职的我院2018届毕业生的表现和能力给予了肯定,并表达了愿意与我校开展进一步长期合作的意愿。

 

    昆明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是云南省首家卫生行政部门批准成立并通过ISO15189国际认可的第三方医学实验室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技术领域涉及临床生物化学、临床免疫学、临床血液学、临床微生物学、医学分子生物学、病理学、遗传学、食品卫生检测、药物临床实验等学科。本次实践教学基地的挂牌及产学研合作的签约将为学院实习实训质量和实践教学水平的提升做出积极贡献,为学院产教融合的进一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辽宁省临床医学专业综合评估专家赴医学院走访考察

下一条:时光荏苒正青春,斗转星移梦前行——医学院“梦起连医”迎新晚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