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日活动丨将军山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缅怀纪念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04-01  【来源】:

   3月31日——大连市第十一个遗体捐献纪念日。为表达对遗体器官捐献者的敬仰和缅怀,弘扬其为医学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进一步推进我市“三献”工作,加强医学教育者和医学生“医者仁心 大爱无疆”的使命感,大连市红十字会、大连大学、大连医科大学于这天在大黑石将军山公墓联合举办“大连市遗体器官捐献者缅怀活动”。医学院党委临时负责人梁文波教授带领医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致敬生命,大爱无疆”的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老师、同学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捐献者芳名录敬献鲜花,表达对捐献者崇高的敬意和哀思。

   在生命的长河里,逝去并非意味着一切的终结。捐献者们以人道、博爱、奉献为探究生命奥秘舍身,为人类健康寻路,在他人新的希望中彰显了自己的善念与存在。他们用行动证明:有一种价值超越生命,有一种光辉跨越时空。大爱无声,大爱永存!

 

上一条:我院邀请专家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参赛指导

下一条:2019年4月3日讲座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