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时光不老,青春不散”——86检验2班毕业三十年同学聚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7-15  【来源】:

7月14日,我校86级检验2班校友从全国各地齐聚母校,共同庆祝毕业三十周年。医学院院长张庆镐、副院长王云华等领导与校友们共同欢庆相聚时刻。

上午10点, “不忘初心,感恩母校”“显微无间”石雕敬献仪式在济世楼前举行,学校代表及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仪式。随后,在医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医学院退休教师,原检验系主任董正义教授代表班主任及教师讲话。医学院张庆镐院长在会上对毕业生心系母校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医学院的发展现状。校友代表马忠宪表示了对母校的感恩和对母校发展的关注。会后86级校友在院领导的陪同下一同参观校园并留影纪念。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30年前的岁月,已成为永久的过去,而今的你我都已赿过不惑,但又有谁会忘却那份同窗的无忌、那份曾经的挚真,还有那份不了的情谊。

 

上一条:医学院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党日活动丨医学院党委开展“学习毛丰美 实干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