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动态丨医学院2019级新生召开致敬无语体师 “生命在奉献中延续”主题活动

【时间】:2019-10-21  【来源】:

   为表达对无语体师和医学事业的崇高敬意,我院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口腔医学专业以及中药学专业,分别在10月14号至10月17号在解剖楼遗体捐献中心举行致敬无语体师仪式。医学院院长张庆镐、医学院遗体捐献中心副主任曲鹏、学院辅导员、班导师以及19级全体同学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朗诵《第二次生命》。随后,张庆镐院长发表讲话,张院长要求19级同学们珍惜无语体师大爱无疆的奉献,不懈怠,不放松,认真完成每一个目标,成为一名优秀的医者。院长的讲话不仅让新生们对遗体捐献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认识到了医学生所背负的巨大责任。随后,全体低头默哀,由学生代表领诵《柳叶刀》。学生代表发自肺腑的话语,句句敲击着在场人的心灵。紧接着,全体人员举起右拳,坚定的誓言在屋中回荡。

      一篇颂诗,一份默哀,一朵鲜花,一次鞠躬,怀着尊敬和感恩的心情。不懈怠,不放松,认真完成每一个目标,成为优秀的医者,才对得起无语体师所做出的贡献。

 

上一条:教学动态丨医学院召开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公示通知丨大连大学网络安全倡议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