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动态丨医学院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08  【来源】:

  11月7日晚5点,大连大学医学院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一见倾新,医路相随”主题迎新晚会于大连大学会堂准时召开。

   出席这次大会的有:医学部主任梁文波教授,医学院院长张庆镐教授,医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以及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

   首先进行的是表彰大会:2018—2019学年,我院共推荐出优秀班集体5个,国家类助学金学生112名,学校奖学金学生93名。其中,国家奖学金32名,市政府奖学金12名;校内优秀学生奖金91人,优秀学生干部41名,优秀团干部5名,优秀社团干部5名,大学生标兵1名。屏幕上优秀学子的名字熠熠生辉,激励了在场同学的奋斗之情。

   随后院长讲话更是让同学们获益匪浅,"希望各位同学坚定理想,培养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更应该树立远大抱负,对学习抱有激情,对医学抱有热情,对祖国抱有真情。"字字珠玑,蕴含的是对在场同学无限的期望。

   迎新晚会上的各类精彩节目也是让在场的同学应接不暇。

   高考已经结束,但大学是人生中的又一个转折点,我们不该就此选择安逸,荒废自己的学业,放弃追寻自己的梦想。让我们带着理想与责任,步步向前,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未来!

 

上一条:抗疫纪实丨英雄,就是平凡人的挺身而出

下一条:教学动态丨医学院口腔专业接收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