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动态丨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医学院退休教师重返校园,重温时光

【时间】:2020-10-27  【来源】: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美德,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医学院邀请退休教师返校,重温往日时光。座谈会上,医学院领导对各位退休教师进行亲切慰问,并欢迎各位教师能够利用业余时间,重回校园对年轻教师的教学和科研进行指导。各位退休教师与医学院领导分享了退休后的生活状况,也就目前学院的发展和年轻教师的培养给予了一些建议和想法。

    座谈会期间,张庆镐院长授予了周士胜教授感谢牌。感谢周士胜教授在学院任教期间,教书育人、爱岗敬业、学术造诣深厚,为医学院的学科建设及教育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


随后,在班子成员的陪伴下,退休教师们参观了学院的教学楼和实验室,见证了学院这几年的建设和发展,颇感欣慰,对医学院在未来的发展充满了祝福和期待。



上一条:学院动态丨域见未来——2021应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动态丨“独当医面”职场达人大赛来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