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动态丨大连大学医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时间】:2021-06-24  【来源】: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转瞬之时,已逐梦医路;

风华正茂,挥洒青春,不忘初心,正扬帆起航。

2021年6月9日,大连大学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逐梦医心·扬帆起航”毕业晚会在大连大学会堂举行。参加本次晚会的有大连大学医学部梁文波主任、陶然副主任、医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生家长代表、医学院教师代表及全体毕业生和2020级同学。

毕业典礼由医学院党委书记马速主持。在隆重表彰了省市校级优秀毕业生和成功考研的毕业生后,作为毕业生代表,考入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研究生的口腔16魏志,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奋斗之路。检验173班的杨文欣妈妈代表毕业生家长,向学校和老师表达了感恩之情,同时也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张庆镐院长为毕业生上了宝贵的“最后一课”。张院长希望同学们未来的人生之路中,首先要心中有梦,做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栋梁;其次还应当懂得感恩,做诚实、善良的人;第三则是希望同学们在走入社会后,始终保持健康的身体和愉快的心情。张院长说,人生考试没有标准答案,相信同学们都能交出完美的答卷,人生各自精彩,母校永远是毕业生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家

“我决心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救死扶伤……”在张庆镐院长的带领下,全体学生重温了医学生誓言。铿锵有力的誓言声响彻大厅,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常怀仁爱之心、奉献之情,为病患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毕业晚会在学生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歌曲串烧、评剧选段、民族舞、情景剧、诗朗诵……或惜别、或向往、或奋进,多才多艺的学生们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晚会在师生合唱《送别》、《少年》中落下帷幕,毕业生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老师也对毕业生们传达了祝福。大家相约,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愿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文稿:尹长志 陈杰东 刘娜

编辑:赵亚楠

校对:刘璐

责编:马速

 

 

 

上一条:党史学习丨同心援朝,同脉驰援——医学院一堂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

下一条:专题报道丨医学院实施“医学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提升项目”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长本领 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