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动态丨医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迎新工作

【时间】:2021-09-13  【来源】:

9月9日至10日,连大2021级迎新工作陆续展开,医学院迎来一张张年轻的面孔。

 

在学生工作团队的指导下,团委学生会、青协及学生媒体中心配合开展迎新工作,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为新生提供服务。21级各专业小导在迎新处进行名单核对,扫码初审,新生登记,安排寝室。迎新过程中,校级、院级领导亲临现场,对医学院的迎新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迎新工作人员表达亲切的问候。

 

 

10日下午,医学院在勤学楼举行了21级新生见面会,医学院院长张庆镐带领学院班子成员来到教室看望新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各专业辅导员分别从校园安全、日常生活、学业管理、素质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为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医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顺利结束。本次迎新活动的圆满完成离不开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生部门的协调沟通、新生们的积极配合,彰显出了我院各部门纪律严明的工作作风以及条理清晰的办事能力。希望21级同学在新的人生阶段书写无悔的青春篇章,步伐稳健,一路向前。相信在学子们的共同努力下,医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精彩。

文稿:医学院院报

编辑:赵亚楠

校对:刘璐

责编:马速



 

 

上一条:学院动态丨医学院召开2021-2022年度上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连大故事丨这个暑假他们在巡山访药中度过——中医中药学师生假期开展中药普查工作侧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