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献血为荣,传递赤诚|医学院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04-18  【来源】:

   为了抢救生命、使更多的病员解除病痛,医学院及中山临床学院积极响应大连市血液中心及学校的安排,于4月17日早8:10在会堂外厅进行献血活动。医学院辅导员滕美君、田睿及中山临床学院辅导员丁玫到场关心照顾献血学生。

   早7:40,医学院献血人员及替补同学便在会堂外集合整队,经过体检、验血,最终医学院及中山临床学院共有63人成功献血,他们坚定积极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展现了医学生以献血为荣、乐于奉献的精神。活动结束后,滕美君老师及田睿老师前往献血同学的宿舍慰问同学,并对同学们的这种奉献精神表示认可和支持。

献血是一件利人利己的事,我们献出的一点爱心可能是一个家庭日夜期盼的希望,因此,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以身作则,用行动带动更多人积极合理献血,让爱心传递。

 

 

文编:谷瑶瑶


上一条:2018年医学院临床检验诊断学研究生第三轮复试结果公示

下一条:大连大学医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三轮复试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