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王文新博士访问我校

【时间】:2012-06-20  【来源】:

       5月14日,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王文新博士应邀访问我校并讲学。副校长王文波、医学院院长李雅杰会见了王文新博士。
       王文波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王文新博士表达了建立和加强两校之间、医学院与该校相关院系之间交流合作的愿望。访问期间,王文新博士应邀在医学院做了题为“生物材料在医学领域的应用”学术报告,并与师生进行了座谈。
       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的前身为高威女王大学,建于1845年。王文新博士任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是爱尔兰科学基金会首席专家,于2010年被我校聘为客座教授,并与医学研究中心建立合作研究关系,2012年与我校共同申请国家自然基金国际合作项目。

20126414126628.jpg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二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群防群控做好落实甲型H1N1流感的预防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