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动态丨我院获市教育系统优秀学雷锋活动两项通报表扬

【时间】:2022-09-06  【来源】:

日前,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通报表扬了全市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我院“推拿协会义务推拿项目”(指导教师:陈晓云、张雨)获评市教育系统优秀学雷锋志愿服务项目;我校医学院教师刘为国获评市教育系统学雷锋先进个人。

近年来,医学院踏实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在学院内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学习实践活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医学院得到发扬光大,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时代氛围在医学院熠熠生辉。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传承雷锋精神,躬身再接再厉,为发展医学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大连大学微信公众号

编辑:赵亚楠

校对:刘璐

责编:马速

上一条:学院动态丨师生同心,抗疫同行

下一条:学院动态丨“2金+4银+2铜”,我院在辽宁省第八届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