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动态丨不忘初心 反哺情深——医学院口腔系校友为在校生开设学习讲座

【时间】:2023-02-17  【来源】:

2023年2月11日,医学院口腔系在大连市口腔医院为学生举办了“口腔专业执业医师及研究生考试指导”主题讲座。此次讲座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吸引了口腔系各年级21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项活动。

本次讲座的主讲教师是口腔系2003级毕业生薛广同学。作为各大医考平台金牌讲师,他凭借十余年的临床和教学经验,向学弟学妹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在执业医师考试和研究生考试备考中快速理解和记忆重要知识点,指导学弟学妹们如何准备执业医师考试、研究生考试和如何选择考研方向。薛广学长的讲座非常接地气,其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灵活的学习方式让学弟学妹赞叹不已,连称师兄传授的宝贵经验让自己对执业医师考试和研究生考试更充满了信心和底气。

对于口腔专业的学生而言,执业医师考试和研究生考试与学生的发展息息相关。口腔系老师在教学工作中,十分重视学生职业发展能力的提升,尽自己所能提高学生的考研率和口腔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此次邀请到的薛广,是口腔系的优秀校友代表,他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结合多种教学方式开展口腔执业医师考试指导工作,在培训学员中享有很高赞誉。此次,他欣然接受了母校的邀请,表示感谢老师给了自己报答母校培育之恩的机会,能为大连大学的医学口腔教育奉献自己的一份力,帮助学弟学妹们明确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是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份荣耀。只要母校有需要,当竭尽全力指导师弟师妹们的职业发展。

不忘初心,反哺情深。自2022年以来,口腔系对历届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情况做了梳理,挖掘了很多优秀校友资源,毕业多年的校友们也得以和母校加强了联系。他们自豪于近年来口腔专业的发展成就,更是坦言自己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当年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如今他们随时听从召唤,愿意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心力。为此,2023年口腔系策划了“报答师恩·助力发展——口腔系校友校园行”系列活动,将陆续邀请优秀学子回校,为在校生开设学习讲座、专业论坛和职业发展沙龙,旨在结合第一课堂教学,全面提升口腔系在校生的综合素质,助力他们未来职业发展的启航和腾飞。


文稿:大连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系

校对:赵亚楠

编辑:刘璐

责编:马速



上一条:学院新闻丨我校与大连双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启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学院动态丨2023 踏歌而行 共赴美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