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丨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暨“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交流会

【时间】:2023-03-06  【来源】:

 

3月3日,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交流会”,正式开启2023年全校学雷锋活动月。校党委书记王晋良出席会议并为师生讲授“开学第一堂思政课”。

会上,各部门教师代表和学生进行了交流发言。我院党委书记马速也对医学院二十余年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前,王晋良书记亲切慰问了“大连好人”曲鹏(现任大连大学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师、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大连大学器官与遗体捐献中心负责人)、“大连市教育系统学雷锋先进个人”刘为国(现任大连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系书记)、“大连市职工学雷锋典型团队(大连大学高等数学教学服务团队)”代表周晓杰、“大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宓霆轩等。

王晋良书记慰问“大连好人”曲鹏


王晋良书记慰问“大连市教育系统学雷锋先进个人”刘为国


文稿:来源于大连大学微信公众号

编辑:赵亚楠

校对:刘璐

责编:马速



 

 

 

上一条:学院新闻丨我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院新闻丨医学院学雷锋活动月服务师生活动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