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丨医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专题讲座

【时间】:2023-04-18  【来源】:

 

4月12日,医学院在勤学楼203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专题讲座,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真主讲。医学院辅导员李宇翾、20级检验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宋真首先对学院近几年的考研情况进行了分析,以典型案例引导同学们理性而科学地选择报考学校和专业,强调正确的选择是成功的一半同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学习时光,以良好的心态专心备考,不负韶华,循梦而行。接着宋真通报了学院22届、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深度剖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醒同学们抓住金九银十就业黄金季,积极就业,要注意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力争在求职大军中脱颖而出。

 


文稿:李宇翾

编辑:石金文

校对:刘璐

责编:马速


 

上一条:学院新闻丨“传承五四薪火,青春礼赞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学院新闻丨我院基础医学系《生理学》获评国家一流课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