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平台>>正文

矩阵式心脏电生理记录分析仪

【时间】:2021-09-22  【来源】:

矩阵式心脏电生理记录分析仪

型号: MappingLab-EMS64

设备位置:医学院108

设备负责人:刘丽萍

 

设备介绍:

主要功能:

矩阵式心脏电生理记录分析仪含有多个检测通道,当检测头贴附在心脏时,能够检测到心脏该部位细胞的先后兴奋时间,并形成传导图在电脑上呈现,用于同步监测多点心脏电生理信号传导信息以及其他心脏生理参数。

矩阵式心脏电生理记录分析仪可用于心脏电传导机制研究、心律失常机制研究、心梗心衰心肌缺血等各种心脏疾病的电传导异常研究、抗心律失常药物筛选、药物心脏毒理实验评估。可在小鼠、大鼠、兔子、豚鼠、狗、羊等动物心脏上进行心肌组织电活动传导标测。

矩阵式心脏电生理记录分析仪可以分析心率,P波间期,P波幅度,PR间隔,Q波幅度,QRS间隔,R波幅度,QT间隔,S波幅度,监测点搏动频率、兴奋起搏点、兴奋离散度(P5P50P95Index)、传导速度、传导方向、传导模式,并可生成等时图、频谱图等图表,记录及分析软件中可在同一窗口中显示多通道心电波形,相位差对比直观。

 

下一条:共享设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