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医学院圆满完成2017级迎新工作

【时间】:2017-09-05  【来源】: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2017年8月31日,大连大学医学院济世楼内外气氛热烈,其乐融融。来自五湖四海的2017级新生们满怀着希望与憧憬来到医学院,为连大注入了新鲜血液。

上午8时,医学院2017级学生报到正式开始。学院领导亲临现场,参与接待2017级新生及家长。新生们在院学生会的带领下有序地办理了入学手续。志愿者们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和周到的服务给新生和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午9时,大连大学苑迅副校长带队莅临医学院,在院领导的陪同下了解了我院的迎新工作,并对我院的迎新服务、接待秩序和环境卫生工作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正午12时,医学院以专业为单位分设四个会场组织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医学院院长张庆镐带领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到各个会场与家长见面。另外,医学部副主任陶然,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常晓丹,医学院各系部主任、辅导员、班导师及骨干教师也出席了相关专业的家长会。在新生家长会上,张庆镐院长及各系部主任、辅导员分别表达了对17级新生的欢迎,并为家长对大连大学的信任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医学院的系统客观的介绍和对家长们的真诚热情,为新生们在连大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使初来乍到的新生们产生了浓厚的安全感与归属感,也让家长们更加确信,来到连大是最正确的选择。

 

     新生家长会结束后,各专业新生及家长们在学生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医学院、解剖楼和连大博物馆。在了解校园环境的同时,加深了新生们对未来学习环境的认识。

 

     下午4时, 医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顺利结束。本次迎新活动的圆满完成离不开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生会的精心准备和新生们的积极配合,彰显出了我院各部门纪律严明的工作作风以及条理清晰的办事能力。随着2017级新生正式加入连大医学院的大家庭,医学院又将开启崭新的篇章。相信17级新生一会在新的舞台上一展风姿,同医学院共同成长,成为连大新的骄傲!

上一条:英姿飒爽展雄风 德才兼备创佳绩——医学院2017级军训总结大会暨开学典礼上争光夺彩

下一条:医学院新疆籍同学成功开展回乡发声亮剑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