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医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青春馥郁·医路芬芳”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6-07  【来源】:

 

青青子衿,回首往事,青春无怨无悔;风华正茂,展望来日,前途医路芬芳。201965日下午1630分,医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青春馥郁·医路芬芳主题毕业生晚会于我校会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大连大学医学部主任梁文波医学部副主任陶然医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

毕业典礼我院领导及老师为2019届毕业生授予学位,并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们颁奖毕业生们用自己四(五)年坚持不懈的奋斗,在今日画下一个圆满句号。莘莘学子穿整齐的学士服走上舞台,老师们亲手将学子帽上的流苏从右侧移到左侧,饱含着老师这四五年了对学生们的不舍与祝福。师恩难忘,学子们也会带着老师们的祝福越走越好。

仪式完毕后,由院长张庆镐教授发表讲话。院长深情的话语中,表达了他为毕业生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来日可期,他也为毕业生们提出了自己的几点期望,祝福毕业生们都有一个锦绣前程。优秀毕业生代表刘立楠发表讲话,他不仅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还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鼓励和期待,并表示毕业生会继续努力为母校争光。

毕业典礼部分结束后进行的是青春馥郁·医路芬芳主题毕业晚会本次晚会共分为“正青春”、“最青春”、“济青春”三个篇章。节目《我和我的祖国》以及《面馆里的五四》表达了毕业生们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百年五四精神的传承。

此外,晚会中的朗诵、歌唱、舞蹈等表演也诠释了医学院学子“学医树人,行医为民”的高尚品质。

本次毕业生晚会已圆满结束,学院祝福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

 

 

   

 

 

 

 

上一条:“时光不老,青春不散”——86检验2班毕业三十年同学聚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医学院志愿者走进儿科病房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