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丨关于举办研究生导师论坛的通知

【时间】:2023-11-15  【来源】:

为进一步培养研究生科研素养,提高科研能力,我院将组织开展研究生导师论坛活动。2023年11月17日(周五)下午13:30,特邀请朗明非教授在228做学术讲座,欢迎各位教师积极参加。

 

附:郎明非教授简历

郎明非,男,教授,理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1991年-1998年在中国医科大学七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学习,获学士、硕士学位,2008年于德国海德堡大学获博士学位,2008-2014赴美国希望之城国家医学中心(City of Hope National Medical Center)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兴趣:1)微RNA(microRNA)在肿瘤诊断与治疗中作用的研究;2)外泌体(exosome)在缺血性脑卒中作用机制的研究;3)血液中肿瘤生物标记物检测方法的研究。曾参与德国、美国多个科研基金项目,目前主持省、教育部、市科研基金项目3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其中SCI收录18篇,被引用次数超过500次。获得美国、中国发明专利各一项。

下一条:通知公告丨关于开展教师示范课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