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健康教育>>正文

关于2020级新生《健康教育》课程开课的通知

【时间】:2020-10-05  【来源】:

各位任课教师:

2020级新生《健康教育》课程将与第七周周日(2020年10月18日)按时开课,本学期课程将分三轮完成(详见2020年健康教育课程表),请各位老师严格按照课表授课并做好考勤。

每轮授课前请任课教师务必将以下要求向学生说明:

1.成绩由平台学习成绩和出勤构成:平台成绩包括观看教学视频成绩和选择题答题成绩;出勤达到5次的才可以评优,但签到少于3次的一律按不及格处理(请各位老师按照学生名单严格考勤,并在每轮课程结束后将考勤表及时上交教研室)。

2.本学期的网络学习平台已经建好,学习平台手册已上传教师QQ群,请将本手册下发给学生,学生要按照手册说明操作,如有问题请任课教师与群中的赵老师联系。

此外要向学生强调:网络学习平台是有时间限制的,分别如下:第一轮11月8号截止,第二轮11月22日截止,第三轮12月13号截止。麻烦各位老师通知学生一定要在截止时间前完成学习任务,否则将会影响学生成绩。不及格的学生只能跟下一届学生重修。




                                      健康教育教研室

                                                                             2020年10月5日


上一条:学校防治宣传月学校讲座

下一条:《健康教育》教学大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