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通知公示>>正文

公示通知丨医学院关于2020年暑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0-07-08  【来源】:

各班级:

根据校历安排,学校自2020年7月17日起放暑假。根据上级疫情常态化的部署,现将学院暑假期间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假期尽量减少外出,非必要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2、 暑假期间,学校仍然实行封闭管理,学生未经允许严禁返校。具体开学时间待通知。

3、 因故需要离开居住地(所在市)的同学,需征得家长同意并提前和辅导员报备行程。

4、 按时完成“今日校园”的每日健康打卡任务。

5、 谨记“安全第一”,时刻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注意防骗,远离“校园贷”。特别强调:由于近期全国各地气温迅速回升,汛期即将来临,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请大家提高警惕,预防溺水!

6、挂科的同学请关注二考时间,准时参加考试。

7、每名学生要认真写好个人总结,班长、团支书要写好班级、团支部总结,并于假期内完成综合素质测评工作。

8、参加2019—2020年度奖助学金评选的同学按照2018-2019年度的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

9、暑假期间患有急病的外地学生,必须到当地公立医院(县级以上医院)住院治疗,收据上需加盖急诊印章。任何异地住院就诊学生必须在住院后5个工作日内向大连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进行住院申报,不按时申报的学生自负医疗费用。

申报方式:1、网络申报:注册并登陆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dl12333.gov.cn)进入个人门户主页及办事指南进行申报备案。2、电话申报:拨打0411-88857000-4-1号键或0411-114转异地急诊急救住院进行电话申报备案。(详情参考大连大学学生处《关于参加大连市高校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学生住院报销的有关规定》)。

每一名学生都要有责任意识,作为有完全行为能力的公民应对自己的行为有预见性,并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祝医学院全体同学暑假愉快!

大连大学医学院

 2020年7月8日


上一条:公示通知丨2019-2020学年度各类奖助学金评选材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