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丨医学院举办勤学笃信专题讲座暨诚信考试宣誓活动

【时间】:2019-12-06  【来源】:

   临近期末,为营造我院好学乐学,严谨务实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与诚信素质,大连大学医学院于2019年12月4日于日新006举行了“勤学笃信专题讲座暨诚信考试宣誓活动”。医学院院长张庆镐教授作为本次活动主讲人出席,辅导员宋真、滕美君及19级全体同学出席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院长进行以勤学笃行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对当代大学生从“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随后,院长又从读大学的目的,怎样开启大学生活,大学期间应该做什么三个方面对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坚定了要做一个“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新青年的想法。 

   活动最后,全体19级学生全体起立,进行诚信考试宣誓仪式。大连大学医学院学生会主席佟思缇代表学院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在场学生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坚定自己在考试中诚信作答的信念。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消散了初入大学的迷茫,明确了大学生活的目标,也明白了“诚信笃行”重要性与深刻意义。愿他们在大学生活中不负青春,不负年华,不负自己,不负未来。

 

 

上一条:团学动态丨认真上网课的@DLUers,你们的“花式”笔记圈粉了!

下一条:团学动态丨2019—2020年度优秀团支部评选大会丨卓然、耘梦、笃行、奋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