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团学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丨医学院青协举办医患关系主题情景剧大赛

【时间】:2019-11-29  【来源】:

   当下,医患关系是社会人际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医患关系是患者、家属与医生、护士及各级各类职员之间的关系。建立成良好和谐的医患关系是社会的必然趋势。本次由医学院青协主办的医患关系主题情景剧大赛于2019年11月27日在博学楼顺利召开。

   参赛队伍共有五队,分别是18级检验、19级临床、19级检验、19级口腔、19级中药。参赛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他们用精湛的演技和真挚的情感向我们传达他们对医患关系的理解。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和青协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希望这次比赛能让大家在了解医患关系的同时,号召更多人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以促进校园和谐、社会和谐。

 


上一条:团学动态丨医学院顺利举办团骨干培训

下一条:团学动态丨医学院院报举办“我心有党 医路倾城”主题成语大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