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团学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丨医学院成功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10-24  【来源】:

   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大连大学医学院于10月23日晚在博学楼112举办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大连大学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宋琳琳等优秀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首先全体起立共唱国歌,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了同学们生于中华的骄傲!紧接着团员代表刘珈庚针对于青年人与国家的关系进行发言,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共鸣。活动第三项重温入团誓词,全体起立共唱团歌。回忆入团的决心,感受入团的自豪。孙湘皓为选手们带来一场示范演讲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各位选手各展英姿,将台下准备的演讲完美的呈现给了在场的同学们。时而激昂,时而舒缓,同学们被选手们深深地带入了家国情怀之中。此生不悔入华夏,来生还做中华人!比赛很快结束,而带给大家的悸动却久久不能消散。

   选手们的表现不相上下,用自身的经历理解表达出自身与国家不可分割、共奋进的历史使命。

   比赛虽已落幕,爱国情却永不散场。


上一条:团学动态丨医学院举办“凌云计划”班委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动态丨医学院2019级新生召开致敬无语体师 “生命在奉献中延续”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