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团学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丨医学院成功举办庆祖国七十年华诞才艺大赛

【时间】:2019-10-18  【来源】:

   圆医梦,展才艺。2019年10月17日晚6时,大连大学医学院才艺大赛于日新楼开展。此次比赛特邀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日本语言文化学院及医学院各优秀学生代表作为大赛的评委。

   大赛分为两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大一组,他们用歌声诠释了对梦想的追逐,他们用舞蹈点燃了观众的热情,舞台上留下的不仅是他们舞动的身影,更是新一代血液涌动的朝气。之后是大二组的展示,现代与古风的结合,友情与歌曲的融合,留在人们心中的是创新的新思想。最后,比赛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后落下了帷幕。

      新时代,需要动力,新时代,需要创新,新时代,更需要全面发展的人才。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其旨在于圆医者之才艺梦,鼓大家之积极心,调学生之新思维,促就时代人才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学院动态丨医学院2019级新生召开致敬无语体师 “生命在奉献中延续”主题活动

下一条:团学动态丨医学院组织新生团建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