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团学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丨医学院组织新生团建活动

【时间】:2019-09-09  【来源】:

为让各专业新生更好熟悉连大校园,较快融入班级新集体,9月6日下午一点,医学院组织各专业小导和医学院团委成员,带领我院2019级新生开展游校园活动。

活动过程中,由新生辅导员助理对所走路径进行讲解,从南区至北区最终又回到起点。经此同学们对连大的一砖一瓦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随后,我院全体新生前往学校南操进行了破冰活动,以便消除彼此间的陌生感,同时为日后同学们的友好相处打下基础。

团建活动虽已结束,新生与连大的故事才刚刚开始,相信在学校的正确指导,学院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医学院的学子将不负大学青春时光。

 

 

 

上一条:团学动态丨医学院成功举办庆祖国七十年华诞才艺大赛

下一条:医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青春馥郁·医路芬芳”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