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缤纷社团>>正文

大连大学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时间】:2017-06-09  【来源】:

大连大学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称:医苑青协),成立于2003年10月27号。协会本着“服务学院、奉献社会、捧出爱心、播撒希望、携手共建和谐校园”的宗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准则和“心手相牵,同撑一片天”的口号,组织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特色志愿者服务活动。

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由会长、秘书长及五大部门构成,下设部门有:办公室、组织部、信息部、宣传部、外联部。由会长、秘书长负责组织机构及内部管理规范性;协会下设秘书长分管部门制度,由活动秘书长带领组织部、办公室、外联部负责协会各大活动的开展;由宣传秘书长带领宣传部、信息部负责协会的组织与对外宣传。协会还由会长、秘书长组成常务理事会负责协会重大决策及对外宣传。

定期召开青协工作例会,宣传、组织青年志愿者活动,培养和提高医学生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适应学校和学院的号召,推动学院青年志愿服务体系的建设与发展。

自成立以来,医苑青协由默默无闻转变一个勇于发展、勇于发展、敢于创新的组织,在一届又一届的协会负责人的不断改革中,在一批又一批的不断努力下,医苑青协终于走上了一条辉煌的道路!

开展工作:遗体捐献活动、“义捐义卖”活动、童牛岭环保活动、海贝环保活动、徒步大会活动、走进社区(福利院、敬老院)、图书馆志愿活动等。

上一条:推拿协会简介

下一条:勤工助学团队简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