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缤纷社团>>正文

《医苑之风》院报简介

【时间】:2017-06-09  【来源】:

《医苑之风》是大连大学医学院主办,向全校公开发行的以刊载医学院新闻和时事评论为主的综合性学院刊物。

《医苑之风》的办刊宗旨是:本着以医学院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理念,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勇于开拓,大胆创新。力求做到:及时反映医学院领导的要求和医学院广大学生的呼声,加强对医学院的时事热点的报道,不断增强报纸的可读性、贴近性和趣味性。

    《医苑之风》辟有“时事新闻”“师情话意”“医学生”“养生空间”“建党专栏”“光影留音”“为你写诗”等栏目,融实时性、应用性、知识性、文学性于一体,内容丰富,观点新颖,适合各级领导干部、管理人员以及院校师生阅读和参考。


上一条:书画小栖简介

下一条:博艺社简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