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缤纷社团>>正文

医学院辩论队简介

【时间】:2017-06-09  【来源】:

医学院辩论队于2011年由09级中药学专业的陈瑾学姐一手创办,2013年,在陈瑾学姐的带领下,医学院辩论队突破重围,成功夺得第二届大连大学啸鸣杯冠军。

如今,医学院辩论队是一支代表医学院参加校内校有关辩论比赛、辩论培训的队伍,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长成为一支具体完善的规章制度及训练体系的队伍,其目的不仅是为医学院争光,更重要的是培育一个又一个高素质的辩手,培育一代又一代辩论界新人,致力于辩手的培养。


上一条:感恩于心 报之于行 医学院团委开展“感恩月”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语话室简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