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缤纷社团>>正文

医学康复工作室喜讯——《骨诊-公益康复服务》获得首届中国慈善公益大赛铜奖

【时间】:2019-08-25  【来源】: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文化研究中心、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中国公益项目大赛组委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贵州省慈善总会等多家有影响力的公益组织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丹寨非遗文创节”于8月22日至24日在丹寨万达小镇举行。作为文创节重头戏,“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非遗文创专题评选”是中国公益领域第一个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题的大型全国性评选表彰活动,旨在挖掘、梳理和扶持中国优秀的非遗公益项目和文创产品。

   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385个优秀项目和产品报名。大赛采取公益投票、专业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审团由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社科院、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服饰协会等机构的20位权威专家构成。

    大连大学医学康复工作室指导教师刘为国副教授作为代表受邀参加了“2019中国·丹寨非遗文创节”活动,与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非遗传承人、文创人共同合作、交流,并现场为十几位非遗传承人、文创人进行了康复治疗,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作为东北地区唯一的医学类的公益项目,大连大学医学康复工作室的“骨诊-公益康复服务”项目获得非遗公益慈善项目铜奖,既是对我们的鼓励,也是对我们的鞭策。

老龄化是每个家庭都面临的问题,老龄化问题也是社会不可回避的问题,希望通过我们的骨诊益生公益服务,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养老事业发展,进一步提高高龄老人、病患老人的生活质量,实现康复养老、医养结合的目标。

 

上一条:缤纷社团丨医学康复工作室助力禾力•康复计划项目

下一条:医学院志愿者走进儿科病房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