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缤纷社团>>正文

“情暖吉安”――医学院志愿者到吉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12-18  【来源】:

情暖吉安”

――医学院志愿者到吉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2月14日,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健康驿站和养生空间的志愿者们来到吉安社区进行志愿活动。

       青协的志愿者们总结生活中常见的防骗防盗的类型,耐心地向大家分析生活中骗局的案例,讲解防骗防盗视频。社区的居民们热情很高,认真倾听了主讲志愿者们普及防盗防骗的小知识。

    2.jpg

来自养生空间的主讲人的发言,将生活中的流言个个击破。健康驿站的同学们也为社区的居民们量了血压,为居民们提供贴心服务。

    3.jpg

  

本次志愿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们防骗防盗的意识,让社区的居民们多一份谨慎,而且通过扩充的辟谣知识,使得生活中的小误解及毫无依据的流言也都烟消云散,更有贴心的血压服务检测居民健康情况。

    1.jpg

上一条: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队开展“文明金普、同行共约”学雷锋义诊活动

下一条:感恩于心 报之于行 医学院团委开展“感恩月”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