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缤纷社团>>正文

“公益在线 爱心无限”医学院青协组织开展义捐义卖活动

【时间】:2018-04-16  【来源】:

   2018年4月15日,大连大学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大连市开发区高城花园早市进行了义捐义卖活动。

活动分为“义捐”和“义卖”两个流程。4月8日晚上,义捐活动在南区拉开了帷幕。医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拿着袋子走访各个寝室,回收了衣物,为义卖做好了准备。

15日早,志愿者们把物品整理好前往高城花园进行义卖。在义卖过程中,志愿者们保持着对公益事业的热情,使出浑身解数吸引路人来挑选物品。功夫不负有心人,义卖现场得到了路人们的青睐,前来购买的人源源不断。看到这样的场景,志愿者们再苦再累也觉得值得。正午,烈日炎炎,路人越来越少,义卖活动接近了尾声,但是志愿者们的爱心永无尾声!

这次义捐义卖活动将义卖所得善款捐出,让生活困难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看到这个世界充满希望的一面。活动不仅仅让志愿者体验到了赚钱的不易,更多的是用行动感化身边的人,希望有更多的人看到我们的作为并加入到我们,和我们一起向社会传播温暖传播爱。

 

 

文编:刘显麒 明承琦

 

上一条:大连大学首个大学生科技创新示范社团——“云贝健齿在线”正式成立

下一条: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队开展“文明金普、同行共约”学雷锋义诊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