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缤纷社团>>正文

缤纷社团丨我院辩论队获校第十一届“啸鸣杯”辩论赛冠军

【时间】:2022-06-01  【来源】:

2022年5月29日,在大连大学第十一届“啸鸣杯”辩论赛决赛中,医学院代表队表现优异,荣获冠军。大连大学医学院辩论队建于2011年,2012年就曾获得大连大学第二届“啸鸣杯”辩论赛冠军。

建队十余年,辩论队不断进取,培养了一批又一批辩论精英。2022年,辩论队更是砥砺前行,在比赛中沉着应对,先后击败音乐学院、机械学院、体育学院、人文学部等强大对手,获得冠军,再创辉煌!

 




文稿来源:大连大学微信公众号

上一条:学院动态丨我院医学康复志愿服务队项目《康复益起来》获第六届辽宁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下一条:缤纷社团丨公益康复 健康卫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