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就业指导>>正文

各种就业类型

【时间】:2014-11-17  【来源】:

协议就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并办理《报到证》。

劳动合同就业是指是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到用人单位工作。或者是毕业生与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深圳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但不满足当地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规定,无法办理到用人单位的《报到证》。

其它录用形式就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未经人社部门鉴定的劳动合同;或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协议,但未办理派遣手续;或毕业生被派遣到劳务派遣公司,并由派遣公司派遣到用人单位工作;或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用工证明等。

科研助理国家实施科研助理计划。

应征义务兵毕业生到部队应征入伍。

项目就业:国家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辽西北计划、选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公益性岗位等项目就业的毕业生。

自由职业指以个体劳动为主的一类职业(如作家、自由撰稿人、翻译工作者、中介服务工作者、某些艺术工作者、网络开店等)。

自主创业毕业生自主创办企业(包括参与创立企业)或是新企业的所有者,包括个体经营和合伙经营两种类型。

升学包括高职专科毕业生升入全日制普通本科,本科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考取第二学士学位的。

出国、出境:毕业生出国、出境留学、工作等。

 


 


上一条:各种毕业生就业资料的用途

下一条:各种类型就业需提供的材料及其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