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就业指导>>正文

各种毕业生就业资料的用途

【时间】:2014-11-17  【来源】:

①《201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与创业政策咨询实用手册》

由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编印,手册以问答的形式呈现了国家、省和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与创业政策、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政策和相关规定、大学生入伍服义务兵役政策、高校毕业生择业与就业工作基本程序及就业途径、高校毕业生择业与就业权益保护、学历学位认证等问题,内容简洁实用。

②《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又简称为  “就业协议书”、“三方协议”。是为明确毕业生、用人单位、毕业生所在学校三方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权利和义务,经协商签订的协议。毕业生落实就业单位后,与用人单位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并及时交给学校,作为就业派遣、签发《报到证》的依据;

③《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

毕业生档案材料之一,由毕业生本人填写,班级鉴定,学院和学校盖章后,装入毕业生档案;

④《大连大学2015届毕业生就业问答》

手册中对各种政策性问题和毕业生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简明扼要的回答,便于2015届学生在实际中遇到问题时候查阅。

⑤《大连大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用于毕业生应聘时提交给用人单位,可证明持有人为大连大学应届毕业生源,此表由毕业生本人填写,学院审核后盖章。

⑥《大连大学毕业生档案袋》

建立毕业生档案使用。


上一条:《辽宁省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规定》主要内容有哪些?

下一条:各种就业类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