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教工党建>>正文

“特殊党费”特殊的情

【时间】:2011-08-07  【来源】:

2008年5月30日 中午十二时,由医学院党委组织的“特殊党费”缴纳仪式在本楼大厅里举行。大厅内悬挂着党旗,摆放着标有“特殊党费”的红色投费箱。全体党员排着整齐的队伍站在投费箱前。

“特殊党费”交纳仪式上,党委书记吴之明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工作部关于 “特殊党费交纳的通知” 精神,强调了特殊时期为抗震救灾交纳“特殊党费”的目的和意义。

医学院在册党员共有71名,交纳“特殊党费” 10.5万元。其中,党委、行政领导班子交纳“特殊党费”4.9万元,占总数的46.7%;其中交纳“特殊党费”千元以上的有36人。“特殊党费”承载着医学院每一名党员对灾区人民的爱,凝集着人民教师与灾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特殊情”。

5月12日 ,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牵动着每一名教工和党员的心。尤其全体党员在已经两次参加由学校工会、党委工作部组织的捐款后,又积极踊跃地参加第3次捐款——“特殊党费”。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工会主席在组织这次 “特殊党费”缴纳中,都亲自参与组织和落实,层层进行宣传和动员,召开系部主任会议、支部书记会议、系部党员会议,及时传达赵书记的讲话以及学校党委工作部的会议精神,同时还注意听取支部书记的意见,了解和掌握部分党员的生活困难情况,收集在捐款和交纳“特殊党费”活动中涌现的突出、典型事迹。

特殊时期,医学院的全体党员们经受了一场特殊的考验。他们能够认识到做一名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地参与这场特殊的抗震救灾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医学院

                                                                                                                         2008 6 13

特殊党费缴纳情况

上一条:雨中行,鲍鱼村

下一条:“特殊党费”证书发放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