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教工党建>>正文

关于医学院党委举行庆“七、一”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1-08-07  【来源】:

各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6周年,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举行以“铭记党的历史、不忘肩负使命”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活动的具体内容与安排如下:

时  间 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上午9点

地  点:星海湾广场《大连现代博物馆》(会展中心下车即是)

内  容

⒈参观大连现代博物馆

大连现代博物馆是以大连城市历史与发展为收藏、展示、研究对象的综合性博物馆。它以珍贵的收藏和详实的历史资料,逼真的艺术景观和先进的高科技手段,向观众展示大连城市的发展变迁和改革开放以来建设成就。它是一部浓缩的大连地方史,是一本形象的大连百科全书。相信通过参观现代博物馆,一定会使我们每一位党员能够真切地感受到百年大连的变迁,收益非浅。

⒉游览星海湾广场,观赏海滨自然风光。

⒊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要  求

⒈请各支部认真作好本次活动的组织与安排,因故不能参加者,必须向支部书记请假,及时将参加活动的准确人数报学院办公室,以便作好团体购票工作。

⒉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加本次活动,自觉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集合。

上一条:雨中行,鲍鱼村

下一条:“特殊党费”证书发放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