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教工党建>>正文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系列报道

【时间】:2011-08-07  【来源】:

8月15日,在医学院四楼会议室里,一场别开生面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讨论、工作汇报会正在召开。

会议在医学院党委书记吴之明的主持下进行。主管副校长苑迅与医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一开始,苑迅副校长就关于医学院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和医学院的发展历史作了首要发言,对医学院的班子民主集中制、目前工作的重点等给予了重要的指示。

接着党政班子成员重温了党章中的第六章“党的干部”部分和赵亚平书记“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关心、学会工作”、“营造新的和谐,创造更大的成功”等报告,围绕着着医学院的具体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们就“你认为当前医学院党政班子最重要的工作是什么”、“结合医学院的工作特点,党政领导班子密切合作应遵循的几个基本原则是什么”、“我院在迎06年评估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新学期开始前需要落实的工作还有那些”、“你认为当前医学院党政班子最重要得工作是什么”等实实在在的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全面培养人才的管理质量观,提高党政管理协调能力等许多合理化建议。

紧接着,李雅杰院长就假期走访学生实习基地、申报硕士点、口腔医院门诊等工作情况向主管校长做了详尽的汇报,立即得到了一一的落实,最后吴书记对全院党员第一阶段的读书笔记和学习心得的具体要求做了下一步详细布置。

在紧张有序的假期会议中,医学院的党政领导们把以学生为中心,发展为硬道理;把多办实事,抢抓实效,与时俱进的意识融入到本次保持先进性教育的学习活动中;校领导参加院党委会议,现场办公,为基层院系解决实际问题,真是一次理论与实际结合、自觉体现着党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实践。

上一条:雨中行,鲍鱼村

下一条:“特殊党费”证书发放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