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二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13-04-15  【来源】:

   2013年3月27日 13:30分,医学院二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410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与二级教代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院党委书记弓晓杰主持了会议。

   会上,李雅杰院长首先向教代会全体代表做了“2012年度医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与总结了学院在建设“全国一流教学研究型地方大学”发展目标的指引下,遵循“调结构、建特色、上层次”发展思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顺利完成了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研究生教育、师资人事、学生工作、党务工作等方面的工作目标和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还着重指出了目前制约学院快速发展的主要问题和2013年医学院主要思路及工作任务。最后,号召全院教工要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统一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全面落实2013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学院科学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然后,向代表们做了“2011年学院经费收入与支出情况报告”。接着,院工会主席于增国代表院工会委员会做了“2013年度医学院工会工作总结”,总结了一年来在校工会的直接领导下,在学院党政领导大力支持和全体教工的积极配合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工作目标,在坚持二级教代会制度、坚持开展送温暖活动、坚持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坚持开展建设学习型工会组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汇报了2012年会费使用情况。最后,院党委书记弓晓杰做了讲话,他在讲话中要求全体代表认真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对学院今后发展与建设和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要做好宣传,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学院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为学院民主制度的建设建言献策。并希望广大教师在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要在科学研究方面加大力度、多做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与水平,为医学院各项工作能够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DSC09102.jpg

DSC09107.jpg


上一条:疾病无情 连大有爱

下一条:院院联合举办乒乓球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