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大连市教育工会来我院检查基层工会建家情况

【时间】:2011-08-07  【来源】:

4月19日 下午,大连市教育工会谭黎明主席带领各高校的领导一行8人,在校党委副书记刘正宁、校工会主席周华、副主席段国良等陪同下来到我院视察指导基层工会的工作情况。医学院李雅杰院长、院党委吴之明书记、院工会主席于增国副院长及郭明春、桂谊等工会委员接待了前来视察的各位领导。

检查组领导先后参观了医学院的“教工活动室”和“教工之家”,重点查阅了学院工会在“建家”活动中所积累的各类原始资料档案,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学院二级教代会建设、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和全院教工旅游活动等图片展,同时还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与工会的工作汇报。检查组对校、院领导多年来对基层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院工会在“建家”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

医学院分会

2010年4月20日

上一条:大连大学医学院工会委员会名单(现任)

下一条:院院联合举办乒乓球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