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我院被授予2008-2009年度先进基层工会荣誉称号

【时间】:2011-08-07  【来源】:

4月28日下午,在学校工会召开的2008-2009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会上,我院与图书馆等6个基层分会被授予2008-2009年度大连大学先进基层工会的荣誉称号。这一荣誉的取得是全体会员两年来在“建家”过程中共同努力的结果,表明学院领导班子对工会工作高度重视与支持,工会干部积极带领全体会员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社会职能所取得可喜成绩。成绩只能说明过去,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在校工会和学院领导班子的直接领导下,再接再厉,为学院“十二五”期间的建设与发展、为创建温馨和谐教工之家、为学校建设全国一流的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而更加努力。

在本次表彰会上,李雅杰院长、吴之明书记被授予“2008-2009年度优秀工会之友”荣誉称号,桂谊等15名教工被授予“2008-2009年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医学院工会

                                                                           2010年4月28日

上一条:大连大学医学院工会委员会名单(现任)

下一条:院院联合举办乒乓球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