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优秀毕业生>>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暨主题毕业晚会

【时间】:2017-06-06  【来源】:

2017年6月5日下午六点三十分,大连大学医学院在校会堂举行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暨“梦想起航 医路绽放”主题毕业晚会。大连大学医学部主任梁文波、大连大学宿舍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庆君、医学院院长张庆镐、副院长王云华及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家长代表、在校师生代表近6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上,主持人首先公布了优秀毕业生名单及研究生录取学校。2017届毕业生们取得的卓越成绩令在场的学生和家长们赞叹不已。

    随后,医学院院长张庆镐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张院长代表学院和全体教职员工向毕业生和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2017届毕业生能够持守进取务实之心、坚定自强不息之心、常怀感恩报德之心,笃行医道、心怀大爱,真正做到“学医树人,行医为民”。

接下来,优秀毕业生代表田媛与在校生们分享了自己五年大学时光中的感触,引起了在场学生的思考与共鸣。

    优秀毕业生付鑫的父亲也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从家长的角度讲述了女儿在这五年中的成长与变化,并对学院给予女儿的教导和培养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随着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的圆满结束,“梦想起航 医路绽放”主题毕业晚会在一曲轻快的“太青春”中正式开始。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歌曲《平凡之路》和舞蹈《Bang Bang》引来了热烈的掌声,成功的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诗朗诵《为你读诗》、《毕业季留白》和弹唱《我会想起你》勾起了无数美好的回忆和些许毕业的感伤;幽默的相声《我的爷爷》和小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展示了青春的懵懂与人生的精彩;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和《外面的世界》则将同学情、师长情娓娓道来,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喜迎三十周年校庆——优秀校友简介及母校寄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