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优秀毕业生>>正文

校友风采丨思想进步,超越自我——张潇涵 大连大学医学院医学检验技术系2022届本科生

【时间】:2022-03-10  【来源】:


张潇涵,女,大连大学医学院医学检验技术系2022届本科生。

她在校期间连续四年作为班级副班长认真负责,积极配合工作,有较好组织领导能力。她曾担任医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多次参与举办学生活动,锻炼良好组织协调能力。同时,她担任大连大学校辩论队队员,医学院辩论队教练,多次带领辩论队队员参与辩论比赛,并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她在校期间思想进步,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坚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对待专业知识认真努力,学业成绩名列前茅,综合素质总排名位于专业第五,获得市政府、校级一、二及三等奖学金,多次评为三好学生,并被评为学习标兵。

她乐观向上,热心帮助同学,积极参加实践及各种比赛活动,参加大创项目研究并获得校级三等奖,获得辽宁省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省级二等奖,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竞赛获得校级二等奖等。

她在大二参与创建“心呼吸”心理工作室,担任话题运营部部长,将工作室向同学宣传初有成效,她感受到做任何事情都非易事,对于自己的专业也一样,并由此确定需要在本专业领域继续深造,参加2022届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同时她于大四参与实习,在检验科的工作也为她积累相关实操经验及专业储备。


文稿:张潇涵

编辑:赵亚楠

校对:刘璐

责编:马速


上一条:校友风采丨坚守初心,矢志不渝——郭芮菡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022届本科生

下一条:校友风采丨不断磨砺,努力前行——张丹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